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工啦!节后第一天淮安中院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22-02-07 18:14: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2022年2月7日

虎年第一个工作日

淮安中院干警迅速收心归位

从“假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

以饱满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工作

推动新一年工作取得“开门红”!

图片

一上班,淮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章润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各庭室、部门慰问干警,向全体干警致以新年的问候,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

每到一处,院党组都与干警们亲切交谈,互致新春祝福。亲切的慰问,诚挚的祝福让每一位干警都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也更加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年里再接再厉,以归零心态开启有为状态。

图片

图片

上午9点半,民二庭在第十法庭开庭审理一起民间借贷案。张勇担任审判长,与马作彪、陈灏组成合议庭审理。

图片

执行局吴淮清处长、靳蓓蕾等冒雪前往执行现场。

图片

信访窗口徐慧鸣、逢迪同志正在对涉诉信访、申请再审等材料进行分类、转办。

图片

新年第一天,市法院立案50多件,图为立案庭王文君在热情接待当事人。

图片

法警支队提前到岗,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图为罗学军大队长在帮助当事人查验健康码。

图片

车队组织所有驾驶员清洗车辆内外部卫生,检查油路、电路、刹车片等,使车容车貌车况保持良好的状态。

图片

挂职人员吕高美到涟水执行案件。

供稿|赵大为 陈俊声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