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椑木镇2023年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启动

2023-06-15 18:38: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4日,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党委、政府在新团结社区广场特举办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内江市禁毒办、中国人民银行内江中心支行、内江市妇女联合会、东兴区委政法委、东兴区人民检察院、东兴区公安分局、东兴区民政局、东兴区卫生健康局、椑木镇党委、政府等主要领导人出席启动仪式。各社区(村)代表、禁毒志愿者、社会团体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1940054213507517_106.png

19404316452924079_106.png

启动仪式上,市禁毒支队长钟黎、东兴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禁毒办主任林芸龙发表讲话,要求我镇扎实推进禁毒工作,提高认识,充分认清我镇当前严峻复杂的毒情形势,深刻认识毒品问题已成为危害我镇的现实危害,高度重视“全民禁毒宣传月”工作。

椑木镇刘镇长在启动仪式上宣布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并向椑木镇禁毒志愿服务队授旗。

来自椑木镇峨柴社区舞蹈队、椑木镇开心幼儿园、内江市东兴区玉都英伦幼儿园的成员,为本次启动仪式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活动上,主持人也向到场的群众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并向答题者赠送了精美小礼品一份,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意犹未尽。

在活动现场也摆放了仿真毒品和禁毒宣传资料,禁毒民警和工作人员为到场的群众普及了新型毒品和讲解了禁毒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危害。

当今,毒品问题是新世界面临的严重社会问题,尤其新型合成毒品的泛滥,对社会造成很大的危害,群众对各类合成毒品的了解变得尤为重要和迫切,也为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夺取禁毒人民战争的全面胜利,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