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禁毒宣传月”壕子口街道松山社区在行动

2023-06-20 12:1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更好的普及禁毒知识,提高禁毒知晓率和宣传氛围,壕子口街道松山社区以“禁毒宣传月”为契机,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

一、进社区:6月13日,松山社区在春天公园城小区以“青春无“毒”,喜迎大运”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采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共发放宣传单500余张。

12131903955848559_106.png

二、进校园:6月16日,社区禁毒人员、网格员、社区民警走进校园,来到铁路机械学校,与学生近距离普及了毒品的危害和毒品的种类等知识,解答了学生对毒品知识的疑问,使在校学生深刻的认识到毒品对人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从而提高自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预防毒品犯罪。

12134507699727614_106.png

三、影像宣传。6月14日,社区组织网格小组长、居民代表、社区干部等30余人到社区观看学习禁毒宣传视频,学习辨别制毒场所、辨别各种罂粟花等各类毒品,结合“中国禁毒”“四川禁毒”等公众号推送的禁毒文章和视频转发到辖区楼栋业主群、农民工群等群内,让更多的人知道毒品的危害。

12135929385177065_106.png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禁毒氛围,让大家深入了解禁毒的重要性和了解了禁毒法律法规,培养了居民遵纪守法观念。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