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开展2023年禁毒宣传活动

2023-07-10 19:16: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0日,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党委、政府在椑木镇新团结社区开展了一次针对青少年儿童的禁毒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向青少年儿童认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使青少年儿童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并告诫青少年儿童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等。

在禁毒宣讲之余,还组织现场的孩子们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手工剪纸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获取知识,增强青少年禁毒法治教育,全方位筑牢青少年禁毒“防火墙”,护航健康成长。

接下来,东兴区椑木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坚持集中宣传和经常性宣传相结合,充分调动各种宣传资源,深入学校、深入社区、深入村镇等场所,大力开展内容丰富、实效性强的宣传教育活动,将宣传触角延伸到社会各个角落。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