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县高沙镇大湾小学:开展“用爱感恩妈妈”主题教育

2022-03-09 07:2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9日讯3月8日,为了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学会珍惜和付出,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湖南省洞口县高沙镇大湾小学开展“用爱感恩妈妈”的献爱心的主题教育活动。

07262407049980770_92.jpg

活动中,各班这些在家里是“小皇帝、小公主”的学生别看年龄小,但个个都是创造者、发明家,他们用自己智慧的大脑精心构思,用稚嫩的双手巧妙裁剪、认真折叠,用细腻的心思仔细粘贴……制作成一副副充满感恩、充满爱的画卡,孩子们各自用不同的表达方式为妈妈献上一份最诚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

这次向妈妈爱心教育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会了感恩、增强了动手实践能力,更让校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通讯员肖祥丹)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