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洛阳月锦湾酒店落户伊滨区

2018-10-30 17:16: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1027日上午,洛阳市伊滨区一家新近落成的月锦湾酒店如期开业。月锦湾酒店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健身、家庭房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档商务酒店。

总经理曹亚楠先生开业致辞: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祝贺月锦湾酒店隆重开业。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本酒店全体工作人员,对酒店的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今天参加开业典礼的领导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帮助月锦湾酒店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我希望月锦湾酒店能、稳步发展,客源倍至、生意兴盛!

月锦湾酒店装修时尚高雅、设施齐全、环境舒适,并配有小米智能电视,及小米配套智能音箱,无线覆盖等多种智能酒店设备,拥有多类型客房(豪华套房、麻将房、豪华单间、豪华双人房及亲子房等),酒店以“更便捷、更温馨、更舒适”的服务理念,采用了科学的经营机制和管理方法,不断的探索创新、追求卓越。月锦湾酒店都是您的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李风波]

相关内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