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星光大道河南洛阳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

2018-10-08 15:35: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107日下午,在河南洛阳洛邑古城举行了星光大道河南省洛阳市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启动仪式。 

您是歌唱达人,您有拿手绝活,欢迎您来秀一秀。昨日,从星光大道河南省洛阳市地区选手选拔活动组织方处获悉,星光大道河南省洛阳市地区选拔活动目前已启动。1130日前,您可通过电话进行报名,免费参与海选。

此次选拔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河南广播电视台、央视网主办,河南影视集团、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唐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洛阳市缘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穆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洛阳地区的选拔活动执行,该海选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该栏目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目前,每周六2230分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首播。今年是该节目首次在河南省举行海选活动,不限职业、不限地区、不限唱法(通俗、美声、民族等),只要有才艺,就可来报名。

2018    若报名者有扎实的演唱功底,并有一定才艺特长或绝活技艺,能够展示地方特色,则入选机会更大。在洛阳市海选活动中胜出的前十名选手,可参加河南省赛区总决赛。


[责任编辑:李风波]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