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到竹市镇调研

2021-05-04 11:0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5月4日讯(曾翔 付昊天)5月3日下午,湖南省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杰华陪同下到竹市镇调研,与竹市镇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11102498298188145_92.png

座谈会上,吴韬书记一行听取了竹市镇党委书记胡小革的工作汇报。胡小革同志介绍:竹市是交通强镇,自古以来就是通往湘西南的重要经济走廊,320国道、竹城公路、沪昆高速、洞新高速和怀邵衡铁路穿境而过,形成现代立体交通;竹市是资源重镇,石材储量占全县80%以上,这些年坚守生态底线,主动担当作为,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坚决关停了一批散乱污企业;竹市是人文名镇,英才辈出,国立十一中(现竹市镇中学)走出了前湖南省长刘正、台湾行政院副院长李元簇等知名人物。这些年来,竹市镇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立足资源特色,发挥区位优势,大力实施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城镇建设“三驾马车”战略,全面推进竹市经济社会发展。

吴韬书记对竹市镇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充分肯定,五年来党政一班人坚守竹市、奉献竹市、发展竹市,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五一”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吴韬书记指出,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竹市镇党委要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建思想、党建意识,抓基层班子队伍,抓换届思想转变,抓清廉洞口建设;要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建材企业、矿山石场要转型升级、走绿色生态之路;要继续发挥传统农业优势,抓好牲猪生产;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培育特色经济;要深入推进城镇建设扩容提质、找准定位、精细管理;要牢牢守住底线工作,压实安全生产和防汛责任;要全面严守耕地红线,对“7·3”之后的乱占耕地建房坚决拆除和问责;要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认真办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要扎实推进“治重化积”,及时化解信访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最后,吴韬书记强调,乡镇换届在即,党政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调整心态,坚守岗位,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1110559178459091_92.png

座谈会结束时,胡小革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坚决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并执行县委的决定,把落实吴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抓党建引领、抓经济发展、抓产业兴镇、抓底线工作、抓清廉洞口建设,为推动竹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