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雪峰街道:院落会上聊家常,禁毒反诈创平安

2023-08-24 21:52: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8月24日讯(通讯员王铁稳 曾国 袁天舟)结合省平安建设考核、县“六零”创建等工作,湖南省洞口县雪峰街道组织所有村(社区)进行对禁毒反诈工作再推进再宣传活动。8月23日,雪峰街道政法武装委员曾哲参加了楂林村的禁毒反诈院落会。

21585632487504488_92.png

院落会上,禁毒专干向村民分发了禁毒和反电诈知识宣传册,为全体参会村民重点讲解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远离毒品的侵害,严守法律底线,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在交流发言环节,村民纷纷就毒品原植物种植存在的问题、如何保护青少年、社戒社康人员管控等情况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村支“两委”工作人员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街道禁毒办对好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采纳,提出这样的院落会要常态化,做到始终警钟长鸣,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街道政法武装委员曾哲表示,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交流,使邻里关系和谐,村民法治观念牢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青]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