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𦰡溪瑶族乡:禁毒宣传进市场 提升公众禁毒意识

2024-03-27 18:13: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27日讯通讯员袁灵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近日,湖南省洞口县𦰡溪瑶族乡禁毒办深入𦰡溪村菜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旨在提升市场经营者及广大村民的禁毒意识,共同营造无毒商贸环境。

18171685683451341_92.png

在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向市场经营者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防范措施,提醒他们加强内部管理,切勿涉足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志愿者还结合真实案例,生动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引导市场经营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自觉抵制毒品诱惑。

此外,禁毒志愿者还向过往村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普及禁毒知识,并提醒他们提高警惕,防范毒品侵害。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积极支持禁毒工作,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市场经营者及广大村民的禁毒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参与禁毒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该乡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深入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共同构筑无毒防线,为打造平安、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