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促进会

题:逆非凡五维生命自愈系统,为你开启人生健康第一课

2018-03-17 21:17:48    来源:新华卫视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兰齐)报道:3月16日下午2时,由深圳中康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怀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颐和园山庄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的"逆非凡五维生命自愈系统"大健康讲座。来自全国近4OO名健康爱好者、经营者、管理者聆听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导师王远彤先生就他从事18年健康管理工作的经验给予大家共同分享。

       王远彤说:"中央正在召开“两会”,2018年是新时代、新理念、新发展的一个颠覆性的元年。通过全国人大修改了宪法,使国家走向了长治久安的新征程。

       他说,当前,在新政策下,拉动产业快速发展预计到2020年健康产业规模达到8万亿元。主要是养老服务产业、健康保健养生、中医药医疗保健及体检、

咨询、旅游和文化等产业。这是蓝海产业,我们怀众人,一定要有"怀天下之志、济普天之众"。在观念上,要做国民健康传播者;在方法上,要做国民健康传授者;在工具上,要做国民健康传送者。目的是通过生活干预的食疗、营养补充、适量运动等自然疗法,结合传统中医理疗,能有效地改善高血压、糖尿病等代谢类疾病。

        他还说,我过去的18年中,在全国23个省、308个市、授课900多场,服务团队2000多人,共为20万多的"三高"患者摆脱药物依赖,通过一维清理体内伤害源、毒素、垃圾、多余脂肪;二维的调节血糖代谢通道和经络信息传送通道;三维的细胞补充营养素;四维的日常生活养护,要呵护自己,不要怠慢自己;五维是达到内修:即调整好人生的心态,又要做到身心灵和相统一。最终达到喜悦圆满,全新恢复健康。

       会上,来自成都的夏继芳女士,来自北京的张键女士,来自浙江的李雪英女士和广州的单增女士都在现场讲述了自己和家人患上了不同疾病数年,通过逆非凡五维生命自愈调节生活状态,都恢复了健康!

21211230474375281_74.jpg

王远彤先生

21221386248950189_74.jpg

夏继芳女士

21231387577278247_74.jpg

张键女士

21240585503956563_74.jpg

李雪英女士

2124497847172834_74.jpg

单增女士

[责任编辑:]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