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沙镇溪镇联合志愿者到小岩头烈士墓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11-14 11:43: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王艳 梅大春)11月11日,秭归县沙镇溪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党政办主任黄璐联合镇妇联、马家山村党总支共60余人前往本辖区30公里的小岩头烈士墓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碑前,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主持人讲解革命烈士事迹,向革命烈士进行了默哀和敬献鲜花。

随后,志愿者们开展植树,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紧密配合,每一道工序认真仔细。活动现场,鲜艳的旗帜迎风招展,红色的马甲光彩夺目,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不到两小时时间,顺利完成植树活动,60余棵红叶石楠、紫薇花树给烈士墓地增添新美景,让游客在欣赏美景同时,无形中受到红色革命教育。

黄璐表示,此次植树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我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先烈精神,立足工作岗位,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