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弓立医疗为金鸡奖捐赠防疫物资 致力打造安心办会环境

2020-12-03 18:15:47    来源:中国信息网    访问:    

11月28日下午,由中国青年报指导,厦门市影视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厦门市委、思明区人民政府主办,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厦门飞鹭天合文化有限公司、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第二届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在厦门举行启动仪式。

  思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跃喜,共青团厦门市委副书记何艺晖,厦门广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曹爱忠,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副秘书长丁雷,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建斌,厦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一青,主任尤宇川,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飞鹭文娱创始合伙人卢捷,弓立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雪仪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共同启动本届盛典。启动仪式上,吴刚、于朦胧、包贝尔等明星为盛典送上了祝福。

  

 

弓立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雪仪(中)出席启动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弓立医疗还在会上进行了爱心捐赠,为本届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捐赠防疫物资。

  

 

  会上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黄雪仪董事长(右)代表弓立医疗为本届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捐赠防疫物资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举办金鸡奖活动是一大挑战,弓立医疗作为大会指定防疫用品品牌,积极为金鸡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的筹备和举办做出更多贡献。今年是金鸡奖恢复一年一评的第一年,也是金鸡奖长期落户厦门的开启之年。弓立医疗将始终保持初心,以‘弘扬民族品牌,生产防护全人类健康的产品’为己任,致力于打造舒适、安全的医护产品,让大家更安全、更安心在厦门举办大型活动。” 弓立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雪仪在会上说道。

  据悉,弓立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世界级领先的口罩制造厂商,同时也是全球医用耗材的创新倡导者之一。时至今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多家办事中心,销售已扩展至美国、马来西亚、日本、缅甸,以及台湾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虽然受疫情的影响使影视产业遭受了冲击,也让金鸡奖筹备工作考验重重,但弓立医疗作为世界级领先的口罩制造厂商,以及本届金鸡奖的战略合作伙伴,倾情全力支持大赛的举办,全程紧绷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为各个参会嘉宾打造万无一失、健康安全的办会环境,受到金鸡奖嘉宾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