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宁市马坊街道办事处残联开展“献礼母亲节 情系助残日”活动

2021-05-08 17:37: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5月8日,在母亲节和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西宁市城北区马坊街道办事处残联携各社区残协及残疾人开展“献礼母亲节 情系助残日”活动。

上午9点,残疾人们已经集结完毕,统一出发,徒步开拔至湟水河公园。沿途碧水蓝天,花红柳绿让残疾人都很高兴,大家三五成群时而驻足拍照时而加快脚步向目的地靠近。四十分钟的跋涉终于来到今天的活动场湟水河公园。志愿者已经布置好场地,五彩的气球更衬的活动场地景色怡人。在欢快的乐曲中大家不显疲惫纷纷跳起了广场舞。平时不爱动的人、腿脚不便的人也都加入其中分享欢乐。

丰富社区残疾人生活,让他们看到和感受西宁的巨大变化,融入正常生活,疏解平时的生活压力,做一名文明有礼的北区人。也让残疾人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以及党和政府对每一个残疾关爱。为此,马坊办残联为参加活动的残疾人特订制了母亲节蛋糕,看到志愿者打开蛋糕,大家都争着拍照留念。喜乐与幸福挂在每个人脸上。志愿将切装好的蛋糕分发到每个人手上时,也把母亲节的祝福送到每个人心里。

17321755895727966_5.png

在此后的互动环节,有些人跳起交谊舞,有些人跳起了扇子舞,有些人三三两两游园拍照,把自己的所见所乐分享到朋友圈。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让残疾人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推进党史教育学习,让残疾人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是我们本次活动的宗旨。

17322765897702977_5.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拓展了残疾人的视野,疏解了残疾心理压力。让大家融入自然,爱护自然,过一个绿色、健康、环保的母亲节。同时也更好的推进开展助残扶残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马坊办残联将会开展更多更好的此类活动,让残疾人走出家门,能更好的面对生活,热爱生活。(公益记者张廷福 通讯员赵福梅 杨晓玲)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