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宿松县林业局帮助孤儿情暖人心

2021-07-10 09:19: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7月9日下午,柳溪中学两位老师带着贺奥枝同学给安庆市宿松县林业局送来了一面“上善若水、情暖人心”的锦旗,县林业局副局长黄松友热情的接待了贺奥枝同学一行。

今年6月20日,宿松县森林防火宣传志愿者协会收到一封求助信,协会非常重视,立即向县林业局报告。县林业局随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凉亭镇枫驿村了解情况,走访柳溪中学,确认此孩子的真实情况。原来这个年仅14岁还在上初中的孩子成为了孤儿,其母亲早年因精神失常离家出走下落不明,其父亲今年6月也因病去世。县林业局得到消息后非常重视,广泛发动募捐,7月1日上午县林业局和县森林防火宣传协会派员将募捐的17200元送到了贺奥枝同学手中,解决其暂时生活问题。

2244382185380926_5.png

黄松友在林业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这位小客人一行,并与贺奥枝亲切交谈:“节假日有空可以到林业局来做客,看看林业局的叔叔阿姨在做些什么,今后要好好学习,奉献社会……”一番语重心长的话,逗得孩子脸上有了笑容,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宿松县林业局/方全/徐曾林/责编 韩同瑞)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