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支援郑州抗洪救灾 长沙一企业捐超百万物资

2021-07-25 10:37: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洪水无情水有情 黄土仑富锶岩涌水送真情

(记者 丁再根)突如其来的强降雨,古老的中原大地正在遭受百年难遇的猛洪肆虐,让深处腹地的郑州一片汪泽。灾区的安危刻刻揪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

10293995276206163_5.png

天灾无情,人有情。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长沙市楚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四强闻讯后立即联系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并调集7台大卡车于7月24日将公司加急生产的10000件黄土仑富锶岩涌水先后送达郑州灾区现场,代表湖南人民向灾区群众送上自己的一份心意。

10295188978115917_5.png

做好事不难,难的是能一直做好事,杨四强每每在非常时期,力克众难,挺身而出,真实体现了当代中国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危难时刻,正是千千万万像杨四强一样的平凡人,以不平凡之举,彰显着人间大爱,温暖着郑州这座中原绿城。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