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高院、省财政厅联合装备调研组调研岳阳楼区法院司法装备工作

2019-03-19 09:48:4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15日上午,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装备技术处处长简龙湘为组长的湖南省高院、湖南省财政厅联合装备调研组一行6人莅临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调研该院的司法装备工作。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常凯,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廖理,分管行政装备工作的副院长黄永定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现场

调研座谈会召开前,联合调研组首先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就黄建文代表在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当面进行了回复,并实地查看了该院的诉讼服务中心和审判法庭的设备配备及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夏常凯根据调研通知的要求,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和工作现状,围绕该院的基本情况、执法执勤用车、办案设备配备及限额标准、2019-2021年配置装备需求、项目库建设、聘用制人员服装配发等情况和装备管理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等七个方面向联合调研组进行了专题汇报。联合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能当场解决的进行了表态,表示会全力支持解决影响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的诸多现实问题,对不能当场解决的表示将原原本本、一字不落的把意见建议和存在问题与请求带回去进行梳理分析,待研究后集中有效、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

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光辉,市中院行政科及岳阳市区两级财政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梅耀)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