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祥区委书记黄艳娥调度创国文工作

2019-11-29 11:49: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502563494251907_83.png

图为黄艳娥会后深入基层督导创国文工作。曲轩摄

11月25日下午,湖南邵阳市大祥区委书记黄艳娥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袁卫东,副区长姚茂春、肖小鑫、罗杰等区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办、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创文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创文工作情况,区级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区委书记黄艳娥作了总结讲话。

黄艳娥指出,要迅速转变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各街道要全员出动,打起精神,鼓足干劲,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到人,形成有效的人员责任体系。要积极动员群众参与进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形成全民参与自觉抓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车辆乱停乱放等方面工作的强大合力。

黄艳娥强调,要对标创文测评标准,补齐短板,增强弱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基础设施全面达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区直相关部门要针对制约我区文明创建的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的出台整改提升方案,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黄艳娥要求,要坚持创建为民的工作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注意倾听民声、征询民意,做好入户调查走访,办好一批民生实事、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不断提高市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

随后,黄艳娥带队深入一线,先后检查了红旗街道办事处、大安街社区、樟树垅社区,现场指导基层开展创文工作。

(作者:曲袁通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