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壕子口街道综治中心联合壕子口派出所在内江二初中开展禁毒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3-04-13 17:33: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意识,4月11日,壕子口街道综治中心联合壕子口派出所在内江二初中开展禁毒宣讲进校园活动。

17222068882816703_106.png

活动现场,社区民警刘胜良以展示仿真毒品、宣传册等资料介绍了新型毒品的伪装性、迷惑性及危害性,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宣传课。随后,禁毒社工和派出所民警一道,向学生讲述了毒品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预防毒品等知识,让同学们对毒品危害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深刻地了解。

17230351084624407_106.png

宣讲活动中,同学们大声喊出,要为今后禁毒工作做“代言人”,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承诺坚决打赢校园禁毒狙击战,为青春不“毒”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防毒、拒毒的意志和决心,让学生把禁毒知识带进家庭、社会。本次禁毒宣传覆盖师生300余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应。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