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崇蚕尚本 励学笃行——眉山市青神中学两名学子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04-16 15:32: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大连海事大学向青神中学发来喜报,对眉山市青神中学2017届的郑雨同学和2018届的石宇龙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综合表现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表示祝贺。

大连海事大学在喜报中说,青神中学考入大连海事大学的学子充分发挥青神中学的优良传统,刻苦努力,勤奋好学。他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和教师的悉心培养。他们对青神中学以“崇蚕尚本,励学笃行”为校训的办学理念和办学取得的成果予以赞赏。也希望有更多的对青神中学优秀学子走进大连海事大学,投身祖国交通强国建设和航运事业发展。

1533325328588608_110.jpg

近三年,青神中学有100余名人学子进入全国“211”“985”名校。他们从青中出发,走向星辰大海,他们无论身在何处,能始终践行青中精神,不怕困难,敢于挑战,活出青春该有的样子,为国家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黄举洪 郑德刚)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