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续百年初心 担育人使命——眉山市东坡区晋凤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庆祝第37个教师节

2021-09-10 18:3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十四五”的开端之年,教育工作者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眉山市东坡区秦家镇晋凤小学及附属幼儿园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让每一位老师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快乐的教师节。

18383742928940252_110.jpg

今(10)日,该校首先举行教师节感恩活动。孩子们用清澈的目光凝望着无私奉献的老师,献上最美的鲜花。一声“老师,您辛苦了!”道出了对老师的感恩。学生代表上台表演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孩子们用简单的手语,表达出对老师们无限的感激。

18385622723429692_110.jpg

东坡区教体局黄峥嵘主任带着鲜花与慰问金来到晋凤幼儿园,慰问幼教先进工作者王丽老师。

18393007932012333_110.jpg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相信每一位晋凤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的老师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18394530497533994_110.jpg

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不忘初心绽芳华!(晋凤小学)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