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小学召开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颁奖典礼

2021-09-10 18:17: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表彰先进,激发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小学全体教师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了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暨颁奖典礼。

1818587379445842_110.jpg

伴随着优美的乐曲,两位靓丽而又充满朝气的主持人走上舞台,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大会第一项由周明伟校长致辞。他首先感谢这一学年来为学校各方面工作做出贡献的老师,然后对这学期刚到学校的新老师表示热烈欢迎。

18191458751257796_110.jpg

大会第二项由宋登俊书记宣布此次教师节的获奖教师名单,踏着舒缓的音乐,老师们依次上台领奖。学校领导亲自把这些代表着辛勤与汗水,代表着肯定与荣耀的礼品一一送到获奖老师手中。此次表彰大会共设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科组、教学质量奖、“好课多磨”活动奖、青蓝计划优秀师傅奖等八个奖项,共奖励教师八十多人次。

18192695842022178_110.jpg

大会第三项“青蓝教师计划现场拜师仪式 ”,此仪式由这一学年新组队的师徒进行现场拜师,师傅们上坐,徒弟们亲自为他们敬茶。

18214330261227547_110.jpg

最后夏建军副校长作大会总结讲话,并用三句话与大家共勉。

本次颁奖典礼树立了崇礼小学的优秀教师榜样,创造了积极向上的教学风气。不仅为教师们的专业发展引路指明,更为崇礼小学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刘英)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