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叶城县旅游景区经营管理和景区讲解员培训班开班

2019-12-03 10:22: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县旅游产业快速发展。12月2日,叶城县旅游景区经营管理和景区讲解员培训班在县委宾馆会议室开班,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前指叶城分指副指挥长张彬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策划专家、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副院长、政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战略顾问、策划师培训导师李兰生,自治区高级导游张任飞、自治区导游协会副会长李欣进行授课,三位讲师都是长期从事景区、宾馆饭店、导游等培训工作,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资深专业讲师。


在开班仪式上,张彬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近年来叶城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和我县提出的“旅游强县”战略部署,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加大旅游市场开发与市场营销力度,强化旅游行业依法管理,全面提升旅游景区服务功能,在稳定红利不断释放下,全县旅游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旅游成为带动叶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朝阳产业”。但是,旅游从业人员经营管理理念落后、讲解员知识储备少、服务水平低等原因制约着我县旅游业的发展,举办此次培训,就是为了全面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推动旅游产业又快又好发展。
张彬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领会各位讲师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培训方法,学习掌握标准的接待礼仪和接待常识;要积极开展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要抓住重点深入学习,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同时,要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广泛做好“传帮带”更快提升全县旅游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
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古丽巴哈尔·买买提说:“这次培训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文旅厅对叶城旅游事业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通过培训着力提高经营管理理念,规范景区管理,提升讲解员服务能力,全面强化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推动旅游发展,助力旅游扶贫。”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学员主要来自叶城县投旅公司、旅行社、旅游景区、农家乐、新藏益栈、民宿经营管理和讲解服务人员。培训期间,授课讲师将围绕景区经营管理、导游服务规范、突发事故的预防与处理进行授课,着力提升旅游从业人员能力水平 (付博)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