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青神:关爱社区“一家人” 幸福快乐迎新年

2023-01-16 14:33: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春节将至,年味正浓。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优良传统文化。1月14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家属开放日”主题活动,社区照料中心的老年人、残疾人及其家属齐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县残联、青竹街道办相关领导亲临现场送祝福。

14340473258688546_110.jpg

活动中,社区通报展示了照料中心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对表现优秀的残疾人进行了“评星”表扬,为老年人赠送了新年红包,同时还为10位老年人、残疾人集中过生日。火红的灯笼、香甜的蛋糕、美味的菜肴、幸福的笑脸,构成了社区幸福“一家人”的美好画卷。

14342510619755032_110.jpg

“十年了,我的孩子在社区得到了很好的照顾,为我们的家庭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我真的非常感激。”“我每天都要到社区来,饭菜好吃,还有朋友一起耍,这就是幸福。”日间照料中心的托养人员及其家属代表发自内心的感激和认同,让社区倍添温馨。

“看到老年人、残疾人在社区生活的如此幸福,我们非常感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是社区干部付出了无数努力的结果。”县残联理事长费永军、社区残协副主席胡继伟十分感慨。

14352543141459996_110.jpg

“请大家放心,我们会陪着你们慢慢变老,我们会陪着你们越来越好……”社区书记张志勤真挚的发言,不仅让老年人、残疾人家庭树立了信心,更让大家找到了归属感和幸福感。(文/张志勤 图/余学梅)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