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好消息!新能源汽车享受特殊待遇 市区绿色通道“任意行”

2018-06-14 14:47:25    来源:延安广播电视台    访问:    

新能源车主注意啦,接下来要给你们分享一个好消息,从6月19日起,市交警部门将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两条绿色通道。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交通秩序中队中队长 王杰

第一条是在全天的24小时之内可以由东向西的通过延河大桥,第二条是新能源汽车可以进入北大街原本的公交车专用道,可以由南向北通行。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新能源汽车在北大街的公交车专用道通行的时候,是可以右转,不允许左转的。从本月的19日开始实施。

这样的措施,受到了新能源车主的赞许。

新能源出租车驾驶员 赵喜斌

我感觉这个还更方便一点,最起码堵车这方面可以缓解,挺好的。

自5月24日延安市正式开始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以来,目前延安市共有247辆新能源汽车,其中,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有41辆。市交警部门让新能源汽车在通行方面享受“特殊待遇”,推进延安市大气污染治理,倡导更多延安人使用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出租车驾驶员 赵喜斌

我现在开的这辆车就是新能源出租车,这个车又环保,还又实惠,又省钱。

市民 刘渊

主要也是对使用新能源汽车的一种鼓励和提倡,我觉得应该是特别好的,对于出行方便,环保方面,将来的生活都是特别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