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工行征集典型案例竖镜子正衣冠

2018-06-22 20:50: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22日消息(通讯员 章雪红)为不断增强员工“底线”思维意识,工商银行上饶分行近期在全行开展典型案例征集大赛,征集近三年来身边发生的重大风险事件和典型违规案例,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深入推进“学制度、守规矩、保底线”主题教育活动。

该行典型案例征集大赛得到了各支行、各专业积极响应,共收集参赛案例32个。根据本次大赛既定规则,评委从案例真实性、典型性和规范性三个方面综合考量参赛作品。经过评委团认真、公平的评选,弋阳支行李伟韬《一则联手堵截别有用心者冒名开立对公账户案》荣获大赛一等奖,银行卡中心戴伟《虚假保险公务卡案》和三清支行戴振宇《谋取私利毁前程 协助诈骗陷牢笼》获得二等奖,监察室李峻《在职病休一视同仁  入股兼职均属违规》、运行管理部姚健《一则现金区域管理不到位引发的案例分析》和广丰支行钱小艳《一则成功堵截网上违法批量代办信用卡并套现的案例》获得三等奖。办公室周靖《一则违规用印的案例分析》、人力资源部郑霖《一则专业资格考试违规的案例分析》和上饶县支行胡心悦《一则关于客户信用卡被重复盗刷的案例启示》等十三篇典型案例被评为优秀奖。

该行下步将把上述获奖案例编制成合规手册,作为全行员工合规教育的重要教材。教育和引导广大员工以案为鉴,自警自省,牢固树立制度观念,熟知岗位行为规范和职责,了解岗位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和履职担当意识,为建设创造价值、规模领先、客户满意、安全稳健银行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