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先锋成长 情系助学

2018-10-24 21:37: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中建先锋成长计划”承载着无数中建人的爱与温暖,改变了无数寒门学子的命运轨迹,先锋成长,情暖人间。

近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十三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中建先锋成长计划”助学捐款活动,并实施了“先锋成长一帮一”的资助计划,针对偏远山区部分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面临的学习压力,所筹款项主要用于奖励或资助成绩优秀或家庭经济困难却渴望学习的学子,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以实际行动履行中建人的社会责任使命,传播社会正能量。

在保利天禧二期项目启动仪式会上,项目书记李涛宣读了公司文件,同时李涛书记要求要以此次助学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展扶贫助学的途径和形式,要努力扩大“中建先锋成长计划”的社会口碑和影响力,要坚持精准帮扶,务必保证募捐账目清晰、信息准确、帮扶到位,让助学活动在阳光机制下运行,让每一份关怀惠及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给予困难家庭的学子更多的关心、更多的帮助。

在保利熙悦项目启动仪式会上,该项目执行经理王瑞博宣读了公司通知,并对几年来项目“中建先锋成长计划”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阐述,并鼓励项目全体员工要积极投身到爱心助学活动中来,力求让每一名学生都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同时也希望受到资助的学子们刻苦学习,发奋图强,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将爱心接力永远地传承下去。

在融创数字湖项目启动仪式会上,项目副书记张志瀚主持了会议,做为“中建先锋成长计划”的见证人,张书记回忆了曾经跟随项目部来到贫困地区进行助学扶贫的故事,百感交集,并说到三年来,最大的回报就是看到贫困学子们的改变,对他们来说,我们带给学生们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和生活上的温暖,也让他们更加的相信了爱,更相信这个社会的温情。

会后,三个项目部在中建先锋成长计划2018年度视频的播放背景下,“中建先锋成长计划”助学基金捐助仪式正式启动,项目全体员工纷纷解囊相助,奉献爱心,为寒门学子送去关怀和温暖,经统计,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共筹集人民币近2万元,通过“先锋成长计划”爱心助学传播企业品牌正能量,鼓励贫困学生刻苦奋斗,回报社会,感恩社会,共筑助学路。

该项目部自2016年首次开展“中建先锋成长计划”以来,三年间,共计参与百余人次,累计捐款总额近十万余元,帮助无数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与此同时,第十三项目部志愿者“骥鹏团队”也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志愿服务活动,爱心捐资助学,助力精准扶贫,充分展现了项目部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第十三项目部也将始终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让第十三项目部的品牌唱响滨城,给力追梦,幸福走起!(郑熙凡)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