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广丰区税务局奏响第28个税收宣传月“交响乐”

2019-05-10 18:1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5月10日消息(通讯员 周志强)“农民丰收要有好天气,企业发展要有好政策。你们把减税降费政策送上门,真是好。”广丰工业园区某公司李总经理的一句话道出了所有创业者心声。这是在税收宣传月当中,上饶市广丰区税务局将减税降费政策送上门的一个缩影。

自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幕以来,广丰区税务局紧扣“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主题,通过座谈会、走访培训、志愿服务、媒介宣传等多种形式,奏响了第28个税收宣传月“交响乐”。

税企座谈听心声。4月1日,该局邀请高新技术企业、小规模纳税人和小微企业代表共22家参加座谈会,畅谈减税降费给企业带来的实打实获得感。一致表示,减税降费是向实体经济让利,是真金白银,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走访培训全覆盖。全局动员,全体行动,从主要领导到一线管理员,开展纳税人大走访活动,确保宣传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覆盖,同时选调业务专家,组成2个“专家组”,走进企业、单位进行辅导培训。截止目前,该局举办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20场(次),培训纳税人4200余人(次),解答问题180余个。

代表委员赞宣传。在广丰区召开“两会”期间,该局派出“专家组”,利用代表委员进场时刻,向代表委员们解读政策,并征求代表委员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打开今年的会议材料包,我一眼就看到了《减税降费政策精选》,宣传很到位!点赞!”在广丰区“两会”会场里,广丰区政协委员高先金伸出了大拇指。

志愿服务助落实。该局充分发挥党员、青年干部作用,引导党员、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减税降费”工作,组织青年业务骨干,分3个组,开展“进企业”、“进园区”、“进社区”活动,宣传辅导税收政策,助力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据统计,共送发政策宣传资料5000余份。

载体多样受点赞。该局在办税大厅、汽车站、主要街道、大型商场、本局办公区等统一悬挂、张贴税收宣传条幅(画),通过LED电子屏进行滚动“减税降费”宣传。制作条幅10条,印制《减税降费政策精选》宣传折页2000份,固定宣传栏2个,刊出2期,营造了良好的减税降费宣传氛围,受到纳税人的点赞。

据了解,该局正在组织开展“弘扬中国税务精神 展现江西税务风采”主题征文活动;还将配合税务总局开展“情怀·写真”——28年税收宣传月回顾展。全面激发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蓬勃热情,真正把“中国税务精神”作为促进税收事业发展的思想指引和内生动力,助推税务事业不断前行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