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1 15:20: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22135960707692_75.jpg

(图为大会现场)

15222785448082141_75.jpg

(图为该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7月1日上午,湖南省冷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153名在职党员全部参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苏国友主持。

上午9点整,会议拉开序幕,该局全体党员肃然起敬,佩戴党徽,紧握右拳,面对党旗,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紧接着,会议对原食药局机关支部等4个先进党支部、邹贵萍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陈英等4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更新观念、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全面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局党组书记潘汉波就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