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全力消除树障隐患 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2020-08-16 14:46: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  谢小萍

近期,由于架空线路树障矛盾突出,导致线路频繁跳闸,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用电。为有效解决电力线路通道安全的各类隐患,确保正常供电,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把清理架空线路通道治理工作作为保安全、保供电、降线损的一个重要工作点来抓,组织各供电所全力开展树障清理工作,消除辖区内线路和人身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该公司结合日常巡视工作,对所辖线路的树障隐患状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依法对线下树木进行清理。要求各供电所制定每周线路通道清理计划,成立“树障”清除工作小组,对各自区域内的树障进行通道清理工作。在工作中,各供电所采取修剪、砍伐等方法对区域内线路树障进行集中清理,逐个清除危害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各类树障隐患,做到每天线路树障砍伐到位,不留死角,全面落实线路清障工作任务,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各条线路“健康”运行。

目前,该公司清理线路内树障300余棵,切实减少了电力线路安全隐患,为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打造了优质的“绿色通道”。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员工清理线路树障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