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颍上县黄桥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镇推进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2021-04-01 16:04: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上(记者于玲  综合报道)3月27日,颍上县黄桥镇对全镇12个村(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镇推进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观摩。观摩团由镇党委书记刘国东带领,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观摩。

16053427246246871_42.jpg

本次活动对全镇12个村(社区)各自选出的示范点进行了逐个实地观摩。观摩活动采取听汇报、察现场的方式进行,每到一村,由支部书记介绍该村的人居环境整治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在查看各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开展情况时,镇党委书记刘国东现场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步需要开展的工作,要求各村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确保因地制宜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镇推进工作。

观摩人员在活动中仔细听取各村工作经验介绍,认真学习兄弟村先进做法,吸取经验教训,找差距,补短板,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