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二季度例会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2021-04-29 09:3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28日,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二季度例会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韦主持并讲话。

09310291855428199_106.jpg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南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颜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权,各镇(街道)和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情况及全区生态环境质量状况汇报。各镇(街道),区经科局、区建设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就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09304115645231326_106.jpg

会议指出,绿色发展作为内江经开区发展的核心思路之一,必须坚决贯彻到底,要把支持配合督察工作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推动园区绿色发展的重要契机。

会议强调

一是务必将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提到新的高度,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担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抓、亲自抓,动真碰硬抓。

二是务必全面整改突出环境问题,既要开展“回头看”,严防问题再次反弹,也要紧盯问题薄弱环节,坚持秸秆禁烧、黑臭水体整治成效保持、入河排污口整治等工作不放松;要再次梳理问题清单并详细分类,明确区级责任领导及责任单位,抓实抓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三是务必凝聚合力,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共同协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经开区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零”失误。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