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琅塘镇举行团日活动暨2021年新团员集中 入团仪式

2021-05-10 20:01: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023516786700538_75.png

新化县琅塘镇举行2021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20052288372764737_75.png

新团员集体宣誓。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锦波 戴琴)5月10日上午,新化县琅塘镇团委联合镇中心学校在琅塘镇龙通中学举行团日活动暨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团县委书记曾志文、团县委班子成员游俊卿、县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黄文琼、镇党委委员邬小应、镇中心学校校长助理刘辉球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杨木洲群工办书记兼镇团委书记谭曜东主持。

会上,镇中心学校校长助理刘辉球宣读了2021年琅塘镇新发展101名团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们颁发了团章并佩戴了团徽。101名新团员在龙通中学团支书袁健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镇党委委员邬小应肯定了一年来全镇各级团组织在团学和团建工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要求广大新团员要爱国爱民,要锤炼品德,要勇于创新,要实学实干。并对新团员提出了相关要求。

活动最后,团县委书记曾志文指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当前开展的党史教育中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去开展活动。新团员们要坚定理想、勇担使命,做一个有能力、能干事、能成事的人,同时要时刻牢记共青团是共产党的有力助手与后备军,党旗所指便是团旗所向,要时刻铭记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青团员。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