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景县好人网爱心志愿者为2021高考护航

2021-06-10 08:06: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6月10日讯(车景军)2021年6月9日是全国高考的最后一天。为护航2021年景县高考考生和疫情防控的要求,防止考生在考试完成后人员聚集,也为了能够让考生迅速离开考场及时和家人汇合,景县好人网、景县好人救助联合会党支部和班子成员研究决定,在6月9日下午由应急大队,派出四个小组30多名爱心志愿者,到景县一中考点现场帮助交警疏导交通,引导考生快速离场。

6月9日下午,景县好人网爱心志愿者还准备了接送考生的爱心车辆30余辆,为有需要的考生们提供乘车服务。并协助交警在考点周边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疏导车辆,维持考场外秩序,全力为此次高考保驾护航。

据景县好网应急大队负责人李金德介绍,高考之前我们就向景县好人网党支部汇报了“关爱学子、助力高考”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得到了组织的认可,高考最后这天我们大队按照事先定好的活动方案,在景县一中考点门前,景华大街南侧组织四个小组30多名爱心志愿者列队,为考试完成离场的学子组成了一条条快速通道,保障了学子们的通行安全。

在景县一中门口执勤结束后,景县好人网的爱心志愿者还配合环卫工人清理打扫了考点周边的环境卫生,帮助他们捡拾了废纸、矿泉水瓶等杂物。

9日下午,景县好人网爱心志愿者坚守执勤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贴心的志愿服务,为家长们创造舒适的离场通行环境,直到最后一名考生离开,志愿者们才离开现场,他们这种舍小我为大家的行为,以实际行动履行了社会责任,关爱了高考学子,此举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景县好人救助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车景军介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好人网的党员们也带头参加了这次高考护航活动,另外,这次高考与往年不一样,广东的疫情虽然在控制之下逐步好转,但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这次爱心志愿者现场高考护航,就有前去藁城疫情防控的最美逆行者,衡水蓝天救援队的副队长葛志强,亲临高考现场指导协调疫情防控情况下的人员密集疏散工作。

葛志强说: “希望通过我们专业的服务,为景县的高考考生奉上一道丰富的志愿服务‘大餐’,用我们的爱心为高考考生架起一道安全回家的平安桥,用志愿服务撑起景县城市文明的新高度。”在接下来的中考期间,我们景县好人网还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种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责任编辑:车景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