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川省首批疫苗临床研究现场基地落户内江

2021-06-16 16:15: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6日,内江市疾控中心作为四川省首批疫苗临床研究基地接受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一授牌,标志着疫苗临床研究基地正式落户内江。

四川省首批疫苗临床研究现场基地落户内江

不得病、少得病、不得大病是群众的健康期盼,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疫苗是防控疾病最有力的武器之一。市疾控中心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和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加快发展的工作要求,积极把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公众对疫苗防病重要性认识极大提高,各类疫苗研发呈现生机勃勃的有利时机,以更好服务群众健康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参与相关疫苗的临床研究。

四川省首批疫苗临床研究现场基地落户内江

截至目前,内江市疾控中心在省疾控中心的帮助支持下,与上海博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艾棣维欣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合作,积极争取到HPV九价疫苗III期临床研究、卡介苗、结核菌素、新冠DNA疫苗III期临床研究等项目5个,累计获得项目资金3000余万元。与此同时,带动内江市市中区疾控中心、资中县疾控中心、威远县疾控中心一道成为四川省首批疫苗临床研究基地。我市承接的各项疫苗临床研究工作得到申办方和省疾控中心的高度赞扬。

项目实施过程中可引进各种疫苗,免费为本地市民提供健康服务,是一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接下来,内江市疾控中心将抓住机遇,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向专业化、规范化发展,努力建成全省乃至西部优秀、核心的疫苗临床研究基地,为内江市卫生健康事业创新发展、建设健康内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于雪岚  邱英)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