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黄泥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022-01-19 17:01: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雷春艳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黄泥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将走访慰问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宣传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题”实践活动。书记洪潜涌、主任彭盛芳对退休同志、在职职工、精神病患者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节日慰问金的同时向他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17031987954829199_75.jpg

在退休老同志家中,随行人员送上慰问金和物质后与他们促膝交谈,并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他们致以良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老同志对目前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中心工作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中心工作更好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17033671209458082_75.jpg

中心党支部已经连续几年对辖区内贫困精神障碍患者家庭进行了慰问,今年又慰问了3户贫困精神障碍患者家庭,洪书记、彭主任与患者家属交谈,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详细的了解了患者最近的精神状态。洪书记还进行了随访指导,并宣传国家的相关政策,讲解照看病人的护理知识,帮助患者进一步树立康复信心。

17035407488165385_75.jpg

中心有2位职工曾经因为生病住院,目前仍需长期服药治疗,并须定期复诊。彭主任鼓励她们坚强应对挫折和不幸,树立生活的信心,为他们加油打气。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