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千里驰援,“豫”你同在 --吴起采油厂六名职工赴河南灾区救援

2021-07-27 07:08:25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薛宝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水灾时刻牵动着延长石油儿女的心。近日,由吴起采油厂高玉龙、韩一坤等6名职工组成的救援队,先后赶赴重灾区河南省新乡市参与应急救援。

图片

(图中  韩一坤)

图片

(右一  薛勇   右二  薛飞飞)

图片

(右一  高玉龙)

图片

(左起  韩一坤  高树杰  薛勇)

图片

(图中  南博)

据高玉龙介绍,他和救援团队于7月22日晚一起整理装备携带迷雾机、冲锋艇一艘、救生衣、防护服、反光马甲等,星夜驰骋赶赴河南新乡市,第一时间在新乡市占城镇参加救援。24日,韩一坤、薛勇、南博、薛飞飞、高树杰五名职工也到达灾区展开救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韩一坤等六名职工同时也分别是吴起雷霆救援队、吴起蓝天救援队和吴起采油厂思源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截止目前,他们参与的救援队分别在新乡市占城镇连续转移被困人员140余人,护送灾区物资260余件。根据前方指挥部统一安排,目前救援队转移至卫辉市并在该市搜救转移被困人员600余人,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