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文平深入内江异地商会会员企业调研

2021-07-28 19:23: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27日下午,内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文平深入内江异地商会会员企业调研,并出席内江市工商联及直属商会、光促会、新联会向河南洪灾灾区捐赠仪式。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其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明,市工商联副主席陈英炯、冯志森等参加调研和捐赠仪式。

田文平出席市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向河南洪灾灾区捐赠仪式

在调研中,田文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内江市河南商会会员企业四川中科汇安科技有限公司、内江温州商会会员企业内江高速公路客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会员企业就企业发展情况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发展中的期许与需求,为其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田文平出席市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向河南洪灾灾区捐赠仪式

走访调研结束后,田文平出席内江市工商联及直属商会、光促会、新联会向河南洪灾灾区捐赠仪式。在捐赠现场,田文平分别听取各商会捐赠情况介绍,并与捐赠商会合影。

田文平出席市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向河南洪灾灾区捐赠仪式

田文平出席市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向河南洪灾灾区捐赠仪式

据了解,河南洪灾发生后,内江市工商联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市委统战部号召,第一时间发出向河南洪灾灾区捐赠的倡议,得到各商会及会员企业的支持。内江市工商联、内江市光促会、内江市新联会、内江市河南商会、内江市温州商会、内江市民营企业商会积极行动,截止目前,捐赠物资和资金共计60多万元。

田文平出席市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向河南洪灾灾区捐赠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内江异地商会调研座谈会上,田文平听取内江市河南商会会长周秘成、内江温州商会会长黄亦文就商会建设的情况汇报,及内江市河南商会和内江市温州商会各会员企业的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

就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田文平要求,要政治建会,把牢商会发展的大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引导会员企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团结立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与党委政府、商会与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精诚团结;要服务兴会,建设互助互利的大家庭,以“乡音、乡情”为纽带,把商会建设成为会员的“港湾”;要坚持改革强会,打造创新发展的大品牌,围绕“四好”商会标准紧跟形势变化、紧贴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带领会员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杨军)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