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怀暖师心∣县教科体局看望慰问部分教师代表

2021-09-10 23:44: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培佐)9月9日至10日,洛川县教科体局局长王兆平、副局长靳李平分别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一线优秀教师和家庭困难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写着满满祝福的贺卡,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图片

王兆平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同时,对他们投身教育事业、奉献自我的精神表示感谢,鼓励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守本职,发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扎实工作,深入钻研业务,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成绩。

图片

王兆平强调,作为一名教师,要不忘初心和使命,牢记教书育人的理想与目标。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扎根基层、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老师们在感动之余纷纷表示,今后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洛川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靳李平           编辑/廉  莉

总编/李建平           制作/张春红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