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袁家富副市长调研指导富县平安建设工作

2021-09-16 22:21: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平安建设,夯实社会治理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全县平安建设满意度。9月14日,延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家富带领市政法委、市公安局相关人员深入我县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袁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富县直罗镇政府、直罗派出所、县公安局机关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听取平安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图片

袁家富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局直罗派出所和县局在推进平安建设、落实领导责任、防范社会风险、多元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袁市长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在新一届局党委的带领下,坚持严打整治不放松、坚持教育整顿不放松、坚持服务群众不放松、坚持推进社会治理不放松,取得了刑事排名靠前、禁毒工作成效显著、交通管理井然有序的良好成绩,先后多次受到县委县政府、市公安局、市委政法委的表扬,希望全局上下继续顽强拼搏、持之以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年目标责任考核争先进位。袁市长强调,当前正值十四运会安保维稳决战期,全局要以平安建设为切入点,夯实安保责任,推进破案攻坚,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县委书记李彦侠,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许新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奋勇,县公安局政委王泷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