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公安局长、政委深入一线督导全县道路交通安全、节日安保维稳等工作

2021-09-21 13:21: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0日,中秋节假期第二天,新化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剑分别深入城区及乡镇各处,督导全县道路交通安全、节日安保维稳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并送上节日祝福。

图片

图片

欧阳灼亮同志先后察看了新化县城区交通要道及部分国省县乡道,了解勤务安排及路面管控情况,同时深入各路面执勤点、交警三中队、西河派出所,对节日交通安保维稳等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并就G354隐患路段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时限。

图片

图片

李剑同志先后到梅苑、维山等基层派出所,对所内值班备勤、“雷霆行动”、节日安保维稳等工作进行督导,并察看了部分马路市场的整治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欧阳灼亮同志强调:一线执勤民辅警在中秋节假期放弃与家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守护一方平安的敬业奉献精神值得充分肯定,他代表局党委对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他要求,新化公安全体民辅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把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到实处,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交通秩序畅通、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为全县人民欢度中秋佳节创造良好氛围。(新化公安/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