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爱无疆

涟源六亩塘毛卫东先生拟投资40万到娄星区新禾中学做慈善

2021-10-06 15:58: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593951524089043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戴全贵 童海明)10月3日中午,毛卫东先生一家人从长沙赶到新禾中学,准备投资40万为新禾中学的两名贫困学子提供从中学到大学的学业经费援助。

在副校长张建胜、教务处童海明主任、两位班主任的陪同下,毛先生一家先后到了金泉村曾舒思家、云山村邹素娟家了解情况,并当场承诺以后孩子的学费生活费都由他承担,两家孩子都感动得泪流满面!

16000135531777662_75.png

在与孩子的交谈中,毛夫人说:“听说你的学习成绩很好,我们都为你骄傲!我们来帮助你,是想让你更好地完成学业。以后你的学费、生活费我们都会替你解决,一直到大学毕业!希望你把我们当成你的亲人一样,有啥困难只管说,只要能帮的我们都会帮你。也不需要你有什么回报,只要你努力学习,长大了能更好地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把我们的爱弘扬开来,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就行了。”

毛先生是涟源六亩塘人,名卫东,妻子叶必芳,现居长沙,从事医药销售。夫妻两人连续几年带着孩子去孤儿院敬老院做慈善;觉得意义不是很大。在女儿毛嘉乐的建议下,夫妻准备向在校读书生活困窘的学生伸出援手!

16002069934954692_75.png

毛先生这一次善举,把两个学习成绩优异的孩子从生活窘迫中拯救出来,从此他们就不必为学费生活费担惊受怕了!两个学生从初中到大学毕业的学费兼生活费,资金估计要四十万以上,对学生、对学生家庭、对社会、对国家,包括对毛先生的孩子都有着深远的影响,真是大爱无疆,功在千秋啊!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