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庆我在岗】黄陵公安冲锋在防汛救灾第一线

2021-10-06 20:09: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是黄陵公安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十一”国庆节假期,黄陵公安,坚守岗位履职责, 护航出行保平安!

10月1日国庆节第一天

国庆节第一天,黄陵公安民辅警紧密协作、忠诚履职,加强各重点敏感地区、人员聚集公共场所的秩序维护和景区治安巡逻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全力投身节日安保各项工作,守岗尽责 ,以“警察蓝”的忠诚守护这“中国红”的鲜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2日国庆节第二天

为切实提高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稳控,有效打击震慑街面违法犯罪活动,黄陵公安全力打造以指挥中心为中枢、以特巡警、治安警、派出所、交警为骨干支撑,机关民警为补充加强的治安防控力量,打造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升级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3日国庆节第三天

国庆假期第三天,黄陵开始小范围降雨,黄陵县公安局民辅警加强预报预警、值班值守,做到提前撤离、科学施救,与其他相关单位密切协作,打好配合仗,竭尽全力救助受困群众,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4日国庆节第四天

图片

图片

黄帝陵景区、黄陵国家森林公园

相继闭园

汛情就是命令

防汛就是责任

黄陵公安民辅警从国庆安保

转战

投身于防汛救灾

我们

不惧风雨 逆风前行

吃苦耐劳 持续作战

全力以赴投身防汛抢险攻坚战

我们义无反顾,我们未曾退缩

国庆假期第四天,黄陵又迎来了新一轮强降雨,黄陵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下沉一线,赶赴灾情最严重、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统筹指挥、科学调度,同时要求局属各单位做好防汛和应急救灾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5日国庆节第五天

黄陵县公安局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召开党委会对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取消假期、全警动员

以汛情为令再出发

全力以赴投身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到位、防范到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0月6日凌晨国庆节第六天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磊6号凌晨

慰问黄陵公安一线防汛救灾点民辅警

要求他们在防汛救灾的同时

也保护好自身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对汛情,

黄陵公安全体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

在险情最危险的地方

在灾情最严重的地方

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与人民群众手拉手、心连心、肩并肩共同防汛抢险

让警徽在防汛救灾一线熠熠生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暴风雨面前,黄陵公安不辱使命,再一次用忠诚与担当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截至目前,黄陵公安在此次防汛救灾中共出动警力 526,警车185台(次),救助被困群众80,联合各镇、村转移灾情严重地区群众9560余人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