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乐东黎族自治县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2021-10-13 01:2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乐东黎族自治县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于2021年10月12日在乐东中学体育馆顺利举行。竞赛由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乐东黎族自治县就业局承办,海南省技师学院、海南省技师学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乐东中学协办。本次竞赛得到了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技能鉴定处一级调研员唐甸辉、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卞晓燕等领导出席本次竞赛闭幕式并颁奖。

本次竞赛邀请省专业裁判,按照技能大赛标准,并结合实际需要,适当增加新知识、新技术、新仪器、新技能的相关内容,旨在全面提升乐东美容美发技能竞赛的水平。决赛分茶艺师、美容师(美容护理)、美发师(女式创意发型)、电工四个竞赛项目,各项目在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氛围下有序展开。

美容师(美容护理)项目决赛现场

美发师项目决赛现场

茶艺师项目决赛现场

电工项目决赛现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裁判员们认真严谨的执裁下,各竞赛项目于10月12日15:30顺利结束 。最终陈风汝、黄恩梅、王才语     分获美容师(美容护理)项目的金、银、铜奖;王康富、燕铁深、关万隆分获美发师(女式创意发型)项目的金、银、铜奖;陈少敏、刘晨雨、符四妹分获茶艺师项目的金、银、铜奖、杨纯权、李森、陈太密分获电工项目的金、银、铜奖。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高中冠致闭幕词

此次竞赛,各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乐东营造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社会氛围,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社会热潮。此次竞赛既提高了乐东行业人员的素质,也提升了他们的技能水平,为乐东经济发展培养了更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