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移民局召开2021年重阳节 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3 20:04: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迅员 何清泉 肖灿)10月13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前夕,新化县移民局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组局副书记副局长曾庆新主持,党组局书记局长周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科,财务科,办公室负责人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20053234149802485_75.png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周玉平以一首毛主席的巜采桑子、重阳》起头,表示移民局是老同志们"战斗"过的地方,这里的一草一木是同志们艰苦奋斗出来的,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局党组向所有的老干部致以节的祝福,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曾庆新向各位老干部们介绍了移民局近几年来的工作情况。退休支部书记卿安忠代表作了发言,大家对移民局今伞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位老干部就老干支部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周玉平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党支部工作,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