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黑龙江省九三供电分公司提供高效便捷业扩服务

2021-11-01 17:00:5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三零’服务为用户带来了更多便捷,也让户更加满意,局直供电所在10月份通过‘网上国网’APP共接收了38项业扩报装业务,在每次报装接电后都获得了用户的好评,也让我们的作业人员心里暖暖的”,10月29日,国网黑龙江省九三供电分公司局直供电所副所长曲惊波说道。

10月26日15时44分,家在九三局直的丛先生使用“网上国网”APP提交了低压居民新装业务的业扩报装申请,九三供电分公司客服中心在接到申请后第一时间将相应的信息工单派发到局直供电所,局直供电所随即派出员工前往现场进行勘察,15时56分,勘察人员便根据勘察结果和客户需求得出供电方案,并将供电方案向丛先生进行答复,前后仅用了12分钟。随后,供电所工作人员便根据供电方案填写工作票,并在备齐安全工器具和作业设备材料后前往现场开始报装接电工作。从装设地线等各类安全措施的落实,到安装表箱、智能表、接电缆等具体作业,再到最终完成接电,拆除接地线等安全设施,并恢复送电,工人师傅们历经3个小时的作业,最终于19时15分为丛先生家通了电。

“现在找咱们供电公司办业务就像点外卖一样方便,而且接电办电服务还免费,就这服务,咱必须给个五星好评!”丛先生对现场作业的电力员工称赞道。不用跑一趟营业厅,在手机软件上进行简单的操作后便有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开始勘察作业,这让丛先生深感电力服务的便捷;在发出报装申请后仅12分钟,丛先生便收到供电方案答复,这又让他看到电力企业的高效;从智能表安装到接线通电,既没有人工费,也不用花材料费,零投资的低压供电服务让他感到贴心;从16时到19时,连续3个小时的作业,工人师傅们没有休息,没有吃饭,直到他的家中通上电,师傅们才收拾好工具回到工程车上,这让丛先生不禁感叹,“咱们电力公司的师傅真负责!”

为更好服务居民、企业用上电、用好电,黑龙江省九三供电分公司积极贯彻阳光业扩服务理念,开展业扩报装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持续优化业扩报装服务流程,提高现场服务工作质量,让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如阳光般洒向广大电力用户的心田。(佟慧宇 闫影)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