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担使命 为民办事谋福祉

2021-11-03 21:47: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泉县公安局坚持最高政治站位,统筹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和重点业务工作部署,学党史、践初心,推动公安工作步入新境界、进入新阶段、实现新进展。

“学党史”砺党心

图片

甘泉县公安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充分运用“甘泉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精准及时推送党史警史学习资料,并结合工作实际以业务工作检验党性提升。

组织好集中学,抓实“第一议题”、党委理论中心组和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保障好全警学,让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全局全警。

图片

图片

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年度总体部署,开展党委书记带头讲、党委成员专题讲、专家教授深入讲,系统提升全警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认识,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图片

“筑初心”践行动

图片

甘泉县公安局以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队伍建设、业务建设,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惩治违法犯罪的使命。

图片

图片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甘泉公安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红色引擎”,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为民服务的初心切实体现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政治本色上,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坚强堡垒。

“警民情”保平安

图片

甘泉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以“矛盾纠纷快化解、警民关系更和谐、公安工作大提升”为目标,进行开门纳谏、问计于民。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照局党委、派出所和相关警种三个层次,广泛邀请群众召开“开门纳谏问计于民”座谈会,通报工作、收集意见、落实整改,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和期待。狠抓警情防控、打击破案和放管服措施落实,率先在全省实现户政业务“一站式”通办。主动联系社区、村组、群众开展“办实事、办好事”220余件,贴近民心、贴近实际,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

图片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