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党史 守初心 强教育 担使命——内江市中医医院党委纪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警示教育

2021-11-29 19:20: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11月26日下午,内江市中医医院组织新提拔的科级干部、重点岗位人员、行政后勤第一、第三支部部分党员等50余人到东兴区田家镇范长江纪念馆和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开展学习教育。

图片

图片

在范长江纪念馆,参学人员从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中深切感受到这位无产阶级新闻事业出色的领导者,新中国新闻事业开拓者不畏艰险、勇往向前、坚持真理,为党的事业呼吁呐喊的光辉事迹。在廉洁教育中心,学员们参观了初心引路、警惕歧路、走稳正路三大主题板块,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画卷、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不断触动着每一个参学人员的内心深处。

图片

图片

这次实地参观学习,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医院建设发展多做贡献。要严于律己、警钟长鸣,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不碰违规违纪的高线,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