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篮球遇上市监 激情不要太燃 黄龙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动感篮球 快乐我秀”职工篮球赛

2021-11-30 20:59: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隆冬时节的黄龙,降温后的天气更加阴冷了几分。但在城东体育中心的室内,却是一派暖意融融、热闹非凡的景象。11月29日下午,为促进黄龙市场监管系统的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黄龙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正在组织一场精彩纷呈的职工篮球赛。

图片

图片

此次比赛分男子4支队伍,女子2支队伍。由局股室、执法大队、各基层站所精心挑选的精兵强将组成参赛队。开赛前,副局长王建立代表局长做了动员讲话,随后全体成员绕球场跑步热身。准备活动结束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本次篮球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正式开始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场上,只见队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协调,队友之间配合默契。双方球员凭借精湛的球技,进攻、防守、投球,每一个动作都完成的干净漂亮。抢篮板、三步上篮、远距离三分球,技术一点也不亚于专业球员。男子比赛紧张激烈、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女子队员们也不示弱,尽管她们平时很少接触篮球,但丝毫也不影响她们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跑动、传球、上篮得分,和男子队员一样精彩不断,远远超出了大家的预期。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时而转身跳投,时而抱团疯抢,她们身形矫健,动作挥洒自如,赛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

图片

最扣人心弦的是男子组冠亚军的角逐,精彩的三分球和精准的罚球紧紧抓住每一位观众的心,也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赛场外的啦啦队也不吝啬自己的掌声,为场上的队员们鼓劲加油、呐喊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笑声、掌声、欢呼声时时响彻球场。最终,执法大队的队员们凭借他们年轻的活力、娴熟的技术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局股室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的名次。

图片

本次“动感篮球、快乐我秀”职工篮球赛比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向全系统展现了我局积极向上、团结奋进、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更加增进了我局全体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

文字:晋萍       审核:韩小云

来源:黄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