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济宁读书界”第19期公益共读会举办

2021-12-15 14:53:4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0月9日晚,“济宁读书界”第19期公益共读会举办。特邀嘉宾李玉展是中学老师,也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爱好者,他给书友分享了《道德经》的阅读体会。“在一座温馨的书城里,一群喜欢阅读的人,在读书,在交流,在读书中,愉悦自己,在交流中,感受世界……”

《道德经》,春秋时期老子(李耳)的哲学作品,是中国古代先秦诸子分家前的一部著作,是道家哲学思想的重要来源。《道德经》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名著之一,对传统哲学、科学、政治、宗教等产生了深刻影响。

济宁明心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新思维概念创始人钟瑞军表示,截至目前,“济宁读书界”公益共读会已成功举办了19期,陆续共读了《乡土中国》、《万历十五年》、《卡尔·威特的教育》、《苏菲的世界》、《边城》、《时间简史》、《百年孤独》、《围城》等19本图书,直接参与共读书友超千人次,在全社会倡导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推动了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营造了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济宁读书界“公益共读会将坚持不懈发扬公益、共读的文化精神,让广大书友品尝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